为做好2023年度专项考核工作,2024年2月27日,召开2023年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专项考核工作测评会议。考核单位包括涉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市、区)。

各考核单位在会上准备书面材料并分别汇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汇报后由我委业务科长进行打分评价。

会议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发挥工作考核激励导向,各部门应切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专项考核工作。同时,2024年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源革命综合试点工作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统筹协调工作,合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