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下午4点,省水利厅召开加快推进全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专项调度会商视频会议。

市水利局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采取务实举措,全力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1-11月份水利建设投资落实和完成明显好于去年同期,为带动就业、保障民生、稳定全省经济大盘作出了水利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水利系统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中央水利投资执行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在建水库、引调水工程和水利工程运行的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要扎实做好增发国债项目组织实施,紧抓当前国家大力支持水利建设机遇,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前期要件办理,加强全要素保障,确保更多项目早立项、早批复、早开工。要精心做好水利统计工作,做到认真负责、应统尽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加强培训、带好队伍,杜绝漏报、重报和数据造假,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为水利决策服务。会后,市水利局相关科室做了情况通报,李局长最后做了近期工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