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实施,119日下午,2024全市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布置会在市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直各单位、各国有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布置会。

    会上,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孟志强全市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科陈洁就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中,陈洁从软件安装到表格填报,进行现场操作演示,统计年报软件中《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资福利统计》和《公有经济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3套报表的统计范围、填报口径、填报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填报时需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

    会议就做好2024全市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人。二要严审报表数据,实施精准填报。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数据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开展统计年报工作现场交流,对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2024年全市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