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亲近自然中放松身心,朔州市城市管理局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莓采摘活动。

走进采摘园,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映入眼帘。翠绿的植株上,一颗颗色泽红艳、饱满诱人的草莓在绿叶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女职工们此刻化身为快乐的“果农”,手提果篮,穿梭于田垄之间。大棚内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一边精心挑选着成熟的果实,一边忍不住尝鲜,清甜的汁水瞬间溢满口腔,也甜到了心里。大家相互分享着采摘的“战果”,用手机定格下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田园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此次草莓采摘活动,不仅是一次愉悦身心的春日踏青,更是引导职工在感受现代农业魅力的同时,也将这份对自然的敬畏、对生活的热爱带回工作中,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机关文化氛围。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三晋通